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托邦回歸!張惠妹跨年飆唱倒數 入場資訊搶先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張惠妹(阿妹)31日將在故鄉台東濱海公園免費開唱,除了集結歷年來4大巡演精華,當日從下午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。今(2日)官方釋出迎接2021美麗烏托邦的預告影片,阿妹感性獨白:「烏托邦的最東方,是旅程的終點,也是全新的起點,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,這一晚,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邦。」

「阿妹」張惠妹跨年留在台東家鄉開唱。(華視提供)

張惠妹「MW M 20/21 aMEI UTOPIA EAST」演唱會於31日中午12:00全區開放入場,並於台東火車站、台東機場及台東轉運站規劃接駁車,以提供民眾搭乘前往會場,也可選擇悠閒步行;自台東縣政府步行前往,路程約19分鐘。

抵達會場後,「烏托邦市集」販售阿妹演唱會官方周邊、Alight等攤位,更有精選台東特色小吃與原住民文化料理。當日下午3點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,豐富的美食與音樂,伴隨著徐徐海風吹來,享受歡快的時光,媲美國際音樂節,迎接晚上9:30「天后」阿妹專場演出,更有跨年煙火秀,一起從2020嗨跨到202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