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女神辣翻性感破表 阿達遭爆料有心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阿達找來鄉民女神吳卓源合作新歌《打電話給我》,慘遭女神爆料動作太慢,光是寫歌就寫了1年,一度以為他沒有要發片,對此阿達連忙解釋:「我是慢工出細活,但真的很感動她陪我寫這首歌,還一起合唱、拍片。」

阿達(右)推出新歌,找來鄉民女神吳卓源合作。(環球提供)

這首新歌帶出網戀時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的心情,阿達說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,須透過電腦和各種通訊手段把妹,因此在MV安排許多復古彩蛋,像是MSN、無名小站、YAHOO!奇摩家族、已停產的286電腦、PHS手機和PSP電玩遊戲主機等。

阿達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。(環球提供)

自導自演的阿達,在拍攝時抓緊時間避免超班,還下「指導棋」要吳卓源扮性感,自稱不會演戲的吳卓源竟一次OK,贏得阿達滿滿讚賞,吳卓源卻不忘爆料:「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心事重重的樣子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