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章廣辰出道就全裸 拍濕身露點戲只怕「不夠厚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章廣辰在TVBS《粉紅色時光》飾演「豬肉攤王子」,是男主角吳念軒的好兄弟,劇中有場戲是他裸上身洗澡時,不小心被女主角方志友撞見,由於《粉》劇拍攝期間是冬天,章廣辰在戲裡得只包一條浴巾就上陣,讓其他人看了都很擔心他會感冒,其中吳念軒還一直幫他搓背保暖,其他演員更是頻頻要他不要緊張,讓章廣辰笑說:「工作裸上身很習慣了,倒是當天真的很冷,大家幫我塞了很多暖暖包,這麼多的禮遇當時倒是花了點時間才習慣。」

章廣辰對於裸上身拍戲習以為常。(TVBS提供)

事實上,章廣辰剛出道就曾嘗試全裸演出艾怡良的《寂寞無害》MV,對裸露戲並不陌生,他表示,平常就有健身習慣,但仍希望自己胸跟背可以再厚實一點,謙虛表示對於自己的身材,「可以接受但不到滿意」,章廣辰表示:「本來想為戲吃更大隻一點,但是本身是易瘦體質比較難變胖。」且當時台中、台北兩邊趕拍戲,反而要一直補充熱量才只能維持正常體重。

除了章廣辰之外,《粉》劇還集結吳念軒、陳彥允、劉敬4大鮮肉,4人被劇組暱稱為「PINK 4」,劇還為他們舉辦」票選活動,其中章廣辰圈粉票數最高,讓粉絲頻喊期待他的裸體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