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跨年卡司 蕭敬騰唱2021年第一首歌!

台北跨年倒數後,亞洲天王蕭敬騰登場開唱。(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日公布台北跨年活動主題「玩轉台北 和你一起」,由金曲設計師顏伯駿統籌活動視覺,串連起城市意象與台北人的情感,走過受疫情所困的2020年,帶出「相聚」的可貴。觀傳局也宣布,亞洲天王蕭敬騰將在台北跨年晚會倒數後強勢壓軸登場,以及迷幻王子林宥嘉留在台北獻唱。

迷幻王子林宥嘉留在台北跨年獻唱。(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觀傳局上周公布歌手田馥甄、搖滾天王伍佰的跨年晚會演唱卡司。觀傳局指出,蕭敬騰再度連莊台北跨年,在新年倒數後強勢壓軸登場,也邀請到林宥嘉,睽違7年後重新回歸台北跨年舞臺,還有超人氣樂團宇宙人、新生代女歌手張若凡等歌手獻唱。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重創全球,觀傳局表示,2021跨年活動主題概念定為「玩轉台北 和你一起」,以台北世界聞名的交通、文化、娛樂、生活發想設計,擷取出具代表性的的符號,如台北捷運、北門、台北101等,讓跨年串連起城市意象與台北人的情感,即使人們之間保持距離,也能感受你我的溫度,展望翻轉新的一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