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怒批《鬼滅》中文配音遭換 片商回應無政治立場

鍾明軒說自己原本要為十二鬼月中的下弦之壹「魘夢」配音。(木棉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超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》首部劇場版《無限列車篇》上週正式在台上映,立刻掀起全台觀影熱潮,不過網紅鍾明軒昨卻在YouTube頻道發出新影片指控,原本他要為電影中反派、十二鬼月中的下弦之壹「魘夢」配音,也早已跟負責代理的公司「木棉花」談合作細節,卻因故被撤換,讓他氣得開罵。對此發行該片的木棉花也回應了。

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在台上映3天票房勇破1.1億,目前累積票房也已破1.56億,不僅是今年度動畫票房冠軍,也已衝進年度票房第3名,中文配音版及IMAX版也於今天上映。而鍾明軒昨在影片中表示,都是一位「老闆的左右手」在搞鬼才讓他配音的合作告吹,大罵對方是「失敗的人類」,更不爽的問:「我什麼時候有政治立場?」

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已登上年度票房第3名。(木棉花提供)

鍾明軒還說也許對方反同、討厭娘娘腔、不喜歡會化妝的男生,又也許就是看他不順眼,但就因為一個人的偏激思想,才會讓這次的合作泡湯。最後更狠酸木棉花:「祝福可以儘早倒閉,行銷部的人,我跟你說聲不客氣,但那個失敗的人類,如果你超過60歲,你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上了,你可以直接退休,請不要倚老賣老。」

對此木棉花透過公關表示,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多作回應,去傷害鍾明軒的粉絲,已及喜歡《鬼滅之刃》的粉絲,雙方確實還未走到合約的部分,但不會刻意否定他在影片中提到的部分。影片中說的「老闆的左右手」等說法及鍾明軒個人,其實一直都帶有滿強烈的個人想法在拍攝影片,因此是不方便多作回應,並說他們一直都非常肯定中文配音老師的努力與辛苦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今天上映的中文配音版,最後也強調該公司沒有任何政治立場,「很歡迎各界與我們合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