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粉福利!麥當勞願為金曲新人持修歡樂送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親自面試並簽入公司的持修,今年在金曲獎典禮上狂圈粉,今(5)收視率出爐,持修在典禮上致詞的部分收視率3.79,是當天第四高;另外,他得獎後立即在台上獻唱《根本不是我對手》,收視率則有3.36,是當晚表演節目第五高,持修今天得知消息,開心說:「哇!酷喔!」

持修在典禮上致詞的部分收視率3.79,是當天第四高;右為金曲獎主持人魏如萱。

得獎後持修說想吃麥克雞塊沾糖醋醬,這讓速食業者麥當勞欣喜若狂,多了一位「鍍金」的鐵粉,麥當勞粉絲專頁昨晚發文,感謝麥克鷄塊有超多狂粉,但是金曲典禮上那一位,真的超超超狂,還翻玩持修歌詞寫到:「20塊,『根本不是你對手』,重點是…想知道終於一手拿獎杯、一手吃麥克鷄塊是什麼滋味?」並提到:「麥當勞聽見你堅持夢想的聲音!20塊麥克鷄塊,ready!糖醋醬,也ready!」

麥當勞翻玩持修歌曲,開心多了一位鍍金鐵粉。(翻攝自臉書)

看到麥當勞發文,持修轉發並說:「這輩子都吃麥克雞塊ㄌ(一定要配糖醋醬)。」據悉,麥當勞感謝持修支持,願意歡樂送雞塊給他享用,因為知道持修不愛出門,都是窩在家裡做音樂,因此只要持修想吃雞塊,一定會親自送到他家。

經紀公司透露,金曲典禮當晚,持修回到公司就看到同事幫他準備的麥克雞塊,恭喜他得獎,也滿足他小小的願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