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演出反共片又被翻出! 網酸歐陽龍:現在送女兒去投共

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(右)是藝人歐陽娜娜(左)的爸爸,過去也是知名演員,當年曾在華視電視劇《藍與黑》中演出主角張醒亞,台詞中還義正詞嚴斥責別人切莫因貪圖利益而被中共利用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十一國慶央視晚會演唱「我的祖國」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今日翻出歐陽娜娜的爸爸、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過去演出的電視劇《藍與黑》,其中一段劇情,誓言堅定反共,還義正詞嚴地斥責別人「切莫因為貪圖利益而被中共利用」。影片一出,網友笑喊「結果現在歐陽龍親手送女兒去投共」,也讓網友感嘆,對比今昔顯得格外諷刺,令人不勝唏噓。

臉書粉專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今日在臉書發布兩段華視1985年拍攝的抗戰電視劇《藍與黑》片段。其中,歐陽龍飾演的張醒亞在劇中誓言「反共是需要信心跟決心的」、「我是堅決反共的,當然要跟著政府走」。

另外,歐陽龍還會義正詞嚴地指責劇中想投共的人,「打贏了就反共,打輸了就不反共,這算什麼?投機份子,牆頭草」、「你們以為共產黨是什麼?它會向政府那麼厚道嗎?那樣寬宏大量的容忍你父親,希望他為國為民做點事情」、「妳父親現在要投靠中共等同於是飛蛾撲火,等中共的勢力擴大了之後,妳父親失去了利用的價值,要講清算鬥爭,你們家可是第一個」。

對此,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註解:「反共的是《藍與黑》男主角張醒亞,不是歐陽龍,也不是歐陽娜娜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直呼經典,並笑喊「結果現在歐陽龍親手送女兒去投共!」、「演的頭頭是道,結果還是送女兒去給人利用,看看什麼時候沒利用價值被清算」、「歷史照妖鏡」、「好諷刺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