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噴淚!地震晃到不自覺 演唱會意外哭崩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卓源、陳芳語與Ching G Squad在《HyperLIVE 2020: Better Summer》VR演唱會合體嗨唱,高爾宣談到:「不知道虛擬演唱會表演起來會怎麼樣,很期待!而且是我們Ching G Squad,繼 KKBOX 風雲榜後闊別7個月再度合體,超棒的。」演唱會明晚將在線上播出。

Ching G Squad暌違7個月,在線上演唱會難得合體。(KKBOX提供)

主辦單位打造了虛擬實境舞台,舞台融合復古遊戲場、霓虹街燈、酒吧、廢棄大樓等虛擬實境,讓歌手們驚嘆超酷,有趣的是,當高爾宣、婁峻碩唱到歌曲《Coconut Tree》時,他們竟情不自禁牽起手來,連現場工作人員都放聲尖叫。

高爾宣表示:「可能太享受在表演中,所以記不起來是誰先牽誰,總之牽了。」婁峻碩則一派輕鬆表示:「當天是即興發揮,但彼此有默契,所以就自然地呈現給大家看囉!」

陳芳語錄製《HyperLIVE 2020: Better Summer》VR演唱會,表演後感動飆淚。(KKBOX提供)

另外,將推出新專輯的陳芳語,這次帶了6人舞群、足蹬3吋高跟鞋,現場嗨跳新歌《9 Million》,由於拍攝當天碰巧遇到6級大地震,她卻渾然不覺,事後苦笑:「可能我的鞋又高又厚,所以當下真的沒有感覺到地震。」

沒想到結束拍攝後,陳芳語竟意外淚灑現場,感性說:「真的有感受到團隊的用心,終於有機會唱新歌,我等這個機會等了很久,大家也都為了我非常努力,所以唱完的時候真的很感動,才會在結束的時候忍不住掉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