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找誰整形 宅神狂酸「永遠別找那家」

馬英九日前跑去開刀作眼瞼和眼袋手術,引起不少討論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近來數度槓上蔡英文總統,外界更好奇他跑去開刀作眼瞼和眼袋手術回春,除了慘被網紅陳沂嘲諷酸爆,「宅神」朱學恒也在今(26)日補上一槍。

對於馬英九回春手術成果,向來快人快語的宅神笑說:「真想知道馬英九找的整形外科是哪家,然後,永遠別找那家。」

陳沂則在昨晚透過臉書暗諷馬英九:「他的整型醫生的美感,大概就跟九二共識一樣,與世間的審美觀沒有共識吧!?」十足酸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