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向太驚爆「心肌梗塞」送醫 悲喊:怕我過不了這關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與61歲的妻子「向太」陳嵐結縭40年,向太今(17)在微博自爆上月因心肌梗塞送進加護病房急救,坦言:「怕我過不了這關!」

向太(左)與向華強(右)去年7月曾來台參加甄珍的回顧影展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向太表示,她7月13日因為心肌梗塞入院急救,當時因為肺積水、心瓣不太動,醫療團隊都在手術房待命,「怕我過不了這關,但是我手術中是一直清醒,雖然疼痛的要死一樣,但我反覆、意志堅強的面對,告訴自己一定沒事的」,最後手術順利,已於昨日出院。

向太感嘆,這一個多月來,有朋友因為武漢肺炎病逝,還有羅霈穎猝逝、崔永元老師的昏迷,都讓她非常擔心,所以呼籲粉絲每次和親友告別,最好用心一點,「多說一句,都可能是最後一句;多看一眼,可能是最後一眼;緊緊的擁抱,可能是訣別的一抱,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,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