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50歲嚴正化穿校服秀辣腿 揪李善彬凹背曬S曲線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動作喜劇《特務搞飛機》由50歲「美魔女」嚴正化和朴誠雄飾演夫婦,嚴正化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宣傳,順勢擔任「明星轉學生」,穿起高中校服依舊美艷動人,還在休息室揪李善彬拍攝「超辣S曲線」寫真,大秀火辣身材。

嚴正化(左)與李善彬在節目錄製空檔,搞笑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。(翻攝自IG)

該片是韓國影史首部以「劫機」為主題的動作喜劇,描述一對平凡夫妻,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中意外捲入劫機事件,用隱藏的內功對全機與家人展開空中救援。

片中飾演麻花店老闆娘「美英」的嚴正化,表示「很羨慕美英每天都能做出美味的麻花捲,還能擁有只愛著自己的老公。」飾演她老公的朴誠雄,也精闢表示與嚴正化合作的感想:「感覺與她根本就不像是在演戲。」言下之意即兩人擁有絕佳的合作默契,也讓一旁的嚴正化心花怒放,角色上身地摸摸朴誠雄的頭,在節目中大放閃光。

嚴正化羨慕自己飾演的角色,每天都能做出美味的麻花捲。(采昌提供)

首度演出反派角色的「國民女婿」李相侖,透露演反派感覺「很孤單」:「原本以為演壞人會很開心,結果反而覺得很孤單。看到善良的人聚在一起很幸福的樣子,說實話也滿羨慕的。」此話一出,時常演反派的朴誠雄立刻回頭安慰他:「常演壞人就會習慣了啦!」

《特務搞飛機》9月4日至6日進行口碑場放映,9月12日全台上映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