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屈中恆遭抖黑歷史 裝「死人排骨湯」進同學水壺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屈中恆在八大《一個都不能少》與畢業超過40年的國小同學重聚,他驕傲分享當年被選為班長,不但受老師喜歡,班上人緣也不錯,豈料同學抵達現場後虧他:「屈中恆只有班長這個頭銜,沒有其他作用了。」

屈中恆(前排右3)錄《一個都不能少》與國小同學重聚。(八大提供)

屈中恆小時候的屁孩行為一一曝光,有同學說:「以前學校後面的山坡防土牆會流山泉水下來,但因為後面其實是墳墓,水都是『死人排骨湯』,屈中恆就會很調皮的拿走我的水壺,把我裝的飲用水倒掉,再去裝那些『死人排骨湯』!」

除此之外,屈中恆還被說好勝心強,玩躲貓貓為獲勝竟爬到鄰居屋頂上,與他同眷村的好友爆料:「以前的房子大多是磚瓦所蓋的屋頂,有幾次都聽到他把屋瓦踩破的聲音」,另外一名好友也加碼道:「為了玩,屈中恆也曾經帶我們去爬過很多蜘蛛網以及有積水的涵洞,真的超皮的。」

屈中恆與國小同學再聚首,一會兒再現當時參加幼童軍擊鼓的模樣,一會兒又大跳迪斯可、玩起激烈的躲避球等,他感動表示和超過40年不見的同學度過一段難忘的時間:「要說出此刻的心情很難,我就用劇場台詞做結尾,生命就像奇蹟一樣,我是何等的幸運能與你們一起走這一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