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吞藥就有超能力!喬瑟夫一出場就爆頭

傑米福克斯在《超能計畫》靠肉身搶當地表最強老爸,吞下神秘藥丸獲超強神力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Netflix科幻動作新片《超能計畫》昨發布正式預告,由型男喬瑟夫高登李維搭檔影帝傑米福克斯,帥氣對抗因為吞下神秘藥丸而獲得隱形變色龍、瞬間化身自燃彈、身體巨大化等超能力的邪惡犯罪分子,正邪交手引發落雷、人體自爆等各種威力十足的壯觀場面,多場突破感官極限的超能力大對決,堪稱今夏最熱血刺激動作爽片。

該片描述美國紐奧良街頭出現一種能夠激發人類潛能、服用後就能立刻擁有限時5分鐘超能力的神秘藥丸,只要服藥、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超級英雄或極惡反派,犯罪份子更因神秘藥丸日漸囂張。喬瑟夫這回演出紐奧良最帥警察,同樣有著反骨個性,不滿警察執勤期間必須要赤手空拳面對危機,決心反過來利用神秘藥丸保護自己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新片《超能計畫》化身帥警上街頭緝兇。(Netflix提供)

在一場街頭追捕「隱形人」惡徒的戲時,喬瑟夫遭對方近距離壓制再殘忍槍擊爆頭,立刻吞下神秘藥丸、激發出專屬超能力「身體硬化」反彈奪命子彈,下一秒帥氣重拳打趴歹徒!影帝傑米福克斯則展現「地表最強老爸」氣勢,為拯救遭歹徒擄走的女兒,選擇不依賴藥丸帶來的超能力,徒手對決全身噴發火焰的毒販,動作場面相當震撼。

該片由一手催生Netflix口碑神劇《毒梟》、全球賣座電影《鐘點戰》的製作人艾瑞克紐曼,及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、《飢餓遊戲》系列、奧斯卡獲獎片《老娘叫譚雅》監製布萊恩昂克里斯聯手製作,並由電影《鬼入鏡》3、4集雙導演亨利喬斯特、艾瑞爾舒曼執導,打造出嶄新風格的科幻電影。《超能計畫》將於8月14日於Netflix上線。

《超能計畫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