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跳水王子崩壞了!昔日8塊腹肌驚見已成一團肥肚

田亮還是游泳選手時,一身結實猛肌迷倒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0歲中國前「跳水王子」田亮曾在奧運勇奪多面金牌,當年他在跳水台上的英姿,至今依然令人印象難忘,尤其是一身結實猛肌,更是迷倒一票粉絲,不過他在退役後便進入演藝圈,更與知名歌手葉一茜結婚,育有一對子女。近來田亮曬出一段教兒子「小亮仔」跳水的影片,就有不少網友驚見,他昔日的8塊腹肌,如今已成了一大團肥肚。

田亮曬出教兒子跳水影片,驚見他的肚子已成了一團肥肉。(翻攝自抖音)

田亮日前在抖音平台,PO出一段在家中泳池教兒子跳水的影片,只見小亮仔在旁邊遲遲不敢下水,令他忍不住自嘲:「子承父業,還有可能嗎?」畫面中,田亮跳水技術依舊出色,不過卻有一些網友將目光放在他的白胖的肚腩上,更發現他還因為腹部肥肉太多,直接從泳褲溢了出來,與過去擔任運動員時的8塊腹肌相差甚遠,也感嘆即將滿41歲的田亮,也有中年發福的一天。

田亮過去有「跳水王子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