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日男星染武漢肺炎 林志玲老公遭波及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日本32歲男星八木將康與林志玲老公「國民姐夫」AKIRA隸屬同公司LDH JAPAN,今(9日)卻驚爆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,他表示自己本身雖沒出現任何病徵,並處於正常體溫,但仍由公司主動對外發布消息,他強調:「我們還是要嚴格遵守公共衛生中心和專家的指示。」

日本男星八木將康證實感染武漢肺炎。(翻攝自IG)

LDH JAPAN發布聲明,提到「7月8日發現公司演員八木將康感染了武漢肺炎」,並提到八木將康在5日晚上疑似感染染疫,隔日進行檢查,8日證實感染,「這是公司首次發生人員感染,對於粉絲和相關人員造成的困擾及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」。

林志玲的老公AKIRA(左)與八木將康隸屬於同公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寬攝)

據悉,LDH JAPAN在專家團隊和行政機構的指導下,成立了「武漢肺炎」對策小組,將有系統地對公司所有人員,包含旗下藝人、歌手、演員進行日常溫度測量和身體狀況報告。而林志玲的老公AKIRA(黑澤良平)正隸屬該公司,恐怕也因此次染疫案例遭到波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