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旻奎「土味情話」狂撩 金度延頻頻作嘔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愛情喜劇《漫撕男女》找來新一代「臉蛋天才」金旻奎和女團「Weki Meki」金度延主演,兩人都出身自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分別是第一季和第四季「顏值擔當」。金旻奎劇中使出各種少女漫畫公式招數把妹,讓個性豪邁的金度延頻頻作嘔,才播出兩集,就已上演壁咚、霸氣告白和窗邊浪漫吻戲,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

金度延(右)在韓劇《漫撕男女》主動親金旻奎。(翻攝自WeTV)

《漫撕男女》改編自Naver同名人氣網路漫畫,講述女高中生「韓仙女」與純情漫畫《仙女和南昱君》女主角名字和外貌都一樣,碰上了從漫畫中跑到現實生活的男主角「千南昱」,兩人上演一段有趣的羅曼史。

金旻奎(左)與金度延在韓劇《漫撕男女》互動逗趣。(翻攝自WeTV)

金旻奎不停用油膩肉麻的「土味情話」撩金度延,金句包括「這裡有殺人未遂的罪犯,你的美貌差點讓我心跳停止」、「奇怪,我一直有連線啊,我對你的愛一直是連線中」,還動不動就大膽告白「沒有你的話,我無法呼吸」,超有負擔的示愛讓網友笑歪:「沒有金旻奎這張臉早就被打了!」

金旻奎在韓劇《漫撕男女》壁咚金度延(左)。(翻攝自WeTV)

談到合作心得,金度延嘴甜讚金旻奎演技「100分滿分」,笑說:「我們私下個性和角色都有很大反差,但旻奎把千南昱式的幽默表現得非常好。」金旻奎也說:「和度延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熟,因此可以更自在演戲!」該劇週四、週日晚上6點在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