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曉君遭大姊2700字指控棄顧爸爸 帶酒氣奔母喪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原住民姐妹花歌手紀曉君和家家,在流行歌壇都以好嗓音受到歌迷喜愛,不過今天兩人的大姊紀莎莎卻以2700多字長文掀家醜,指控紀曉君不照顧生病的父親,幾年前母親過世,紀曉君還帶著酒氣去奔喪,發文引發網友討論。

紀曉君(左起)突遭大姊指控諸多不孝,右為家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紀曉君大姊凌晨發文:「八卦文,文字很長,但,我已盡量縮短了。」超過2700字的內容,指控紀曉君諸多不孝行為,談到:「我要求兩位妹妹分擔爸爸的開銷,家家負責爸爸的房租一萬元,紀曉君負責爸爸的管灌跟尿片五千元,因為紀曉君收入時有時無,家家沒讓紀曉君知道私下多給爸爸五千,是代替紀曉君的不足,所以紀曉君有給算是額外賺到的!」

紀莎莎並提到:「媽媽走的那天發燒肺浸潤,沒人注意到,當天媽媽要紀曉君拿東西去醫院,紀曉君說她累想睡覺,媽媽才叫中風行動不便的爸爸自己坐公車到榮總拿媽媽需要的東西,也正因為這樣,媽媽出狀況在病房搶救到斷氣,爸爸全程看到。」她並怒控紀曉君作為,談到:「後來,她來了,不是說累想睡覺所以沒拿東西來?結果她~滿身酒味的來。」

紀曉君擁有好歌聲,卻遭大姊指控不照顧父親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紀莎莎也談到:「雖然我曾經氣家家拒絕爸爸暫住她家,但至少我跟家家還可以溝通討論,我也很老實的說,爸爸目前不能少家家的房租費,不然,爸爸真的要去妳們家輪流照顧了!」

對於大姊的指控,紀曉君透過助理表示:「請給藝人多點私人空間,家務事不便在此多做任何回應!謝謝各界的關心!」另外家家則透過唱片公司表示: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對於家務事不足為外人道,感謝各界關心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