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米砂巨乳消風了 爆真相「女生真他X難當」

米砂嘆為了減肥,「長輩」也跟著消失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「米砂」時常曬出性感照,近日現身海邊外拍,也換上清涼比基尼泳裝入鏡,沒想到先前豐滿的上圍已不再,「大消風」成飛機場,因此呈現極大落差,她也無奈自嘲:「看那個胸前…可憐哪…一路走好啊長輩們。」

米砂日前在海邊外拍。(翻攝自IG)

米砂在IG上新曝光的影片中,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露出白皙皮膚,對鏡頭擺出誘人表情和性感姿勢,但整個人身形明顯消瘦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胸前看起來「一片平坦」,紛紛留言關心「妳的長輩呢」、「變小了?」米砂也不諱言說:「對,減肥減到奶子,真的悲哀。」更自嘲胸部和體重一起離開。

米砂坦言「長輩」還在時,自己確實比較胖。(翻攝自IG)

有粉絲提醒,「要做一下身體檢查嗎?無緣緣故瘦有點擔心。」米砂坦言,「我也覺得大概有什麼病症吧,不敢去面對現實。」她同時也感嘆,「女生真他媽難當,胸小就不能穿比基尼,男生懶較小也沒人說叫你們不要穿泳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