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老公拍戲全裸傳「砲友」照 方志友回應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視生活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將上檔,演員群在記者會上紛紛笑虧導演鄧安寧鬼點子太多,楊銘威劇中因性關係開放,天天跟不同女人上床,笑喊開拍前導演承諾只拍背面,沒想到正式上場卻要求他轉正面,他尷尬直呼:「就算穿了膚色內褲,但很小件很緊,非常尷尬。」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首播,王少偉(左起)、蘇晏霈、Darren邱凱偉、楊銘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銘威笑喊,拍床戲前他也會事先傳照片給老婆方志友報備,「我會拍照片給她,說今天睡這個,隔天睡這個。」劇中每換一個床伴就先報備,但老婆對他戲中尺度完全可以接受,回應都很平淡,都是「喔」一聲帶過。

楊銘威因在劇中性關係開放,拍床戲前會跟老婆方志友報備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被導演整的苦主還有「小甜甜」張可昀,她笑喊自己劇中演乩童,導演安排她跟張書偉上演幻想吻戲,「結果要吻到的那一瞬間就喊卡!」還要她在廟前發誓這輩子都嫁不出去,讓她直呼好擔心,「萬一這輩子我真的嫁不出去怎麼辦?」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首播,演員陣容龐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品言在《婆婆》中跟老公Darren儼如大女人跟小男人組合,2人劇中更上演床戲,但她絲毫不享受,反而笑喊:「這個床戲真的有夠荒唐,演的汗流浹背,我到底接了什麼鬼。」她表示演惡媳婦之前,多方收集各種奇人異事,在老公背後翻白眼,還能欺負婆婆,演得相當果過癮,唯獨擔心戲播出後,未來沒人敢認她當媳婦,一旁王少偉立刻笑喊:「那我就介紹婆婆不在的對象給你!」逗笑眾人。

此外,已婚的小刀今被爆直搗酒店妹香閨,同樣身為5566成員的王少偉,對此驚訝喊:「他不是結婚了嗎?這麼大條!」並坦承雙方久沒聯絡,不清楚小刀近況。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6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在公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