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才童星吳以涵體驗開球 正牌投手讚:有大將之風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童星吳以涵昨(30)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,至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,成功為賽事開出一顆好球。吳以涵平時就有運動習慣,去年更打進校內賽班際冠軍,她表示:「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,而且踏上棒球場、參與棒球賽都是第一次,所以我知道能來開球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,直到上場前一刻都興奮到不行!」笑說已經和身邊朋友炫耀一輪。

吳以涵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,至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在賽前指導吳以涵投球,誇她姿勢、力道都很好,還能在練投時不斷拉長距離,頗有大將之風。吳以涵也感謝游霆崴細心指導,「他很有耐心,從怎麼握球到投球姿勢,都很耐心教我,而且一直誇獎我給我信心。」吳以涵求好心切,自評開球時有些投偏,有點可惜,僅替自己打80分,但仍直呼投球那一瞬間非常刺激。

游霆崴誇吳以涵姿勢、力道都很好,有大將之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以涵事後被主播訪問覺得演戲跟開球哪個較難?她秒回棒球,並說:「因為拍戲可以重來,但棒球只要上場了就不能重來了。不過兩個都很有趣,所以我都很喜歡!」她說,場邊的主播不僅中英文播報切換自如,還能在空檔時自然轉場訪問,令她很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