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家投票!楊大正宣布罷韓成功要做這件事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昨(22日)於主唱楊大正家開直播,他的女兒多多大方入鏡,黏在鼓手柯光身旁,甚至還坐上大腿直呼「教我打鼓」,被虧在談戀愛,讓楊大正醋勁大發,要柯光別跟他女兒有肢體接觸,讓其他團員開玩笑說「難怪我們鼓手一直換」、「柯光應該差不多了吧」,而家中兩隻貓咪也不斷亂入,萌翻網友。

多多坐在柯光(右一)身上,讓楊大正(右二)大吃飛醋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直播中他們也提到故鄉高雄將在6月6日舉辦罷韓投票,楊大正表示:「希望高雄的朋友們,6月6號罷韓一定要回家投票。」宣布若是罷韓成功,他便會在年底搬回高雄,並開一間新公司,真正深耕高雄,「我想要把經驗奉獻給故鄉,因為我們真的很愛我們的故鄉。」這番言論更釣出在高雄經營多年的大象體操樂團感動回覆。

滅火器在楊大正(右二)家中開直播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此外,團員們更公布了接下來的兩項企劃「火器實驗室」及「週末K起來」,前者為帶狀直播節目,會在每週三進行2小時直播,利用大家的故事,樂迷共同創作出一首歌曲,預計進行6集,在12小時的節目中挑戰完成一張迷你專輯;後者則是因專輯《無名英雄》遲遲無法賣出新歌給KTV業者,所以決定自製KTV版MV上傳至YouTube,讓歌迷們能在家K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