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砲炎亞綸犀利敢言 坦承「我想體驗有分寸感覺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主持的Yahoo TV《佼心食堂》歡慶五週年,昨(8)日特別邀請到即將開播的實境談話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主持人,包括首度擔綱主持的炎亞綸,與拿下金鐘主持人的「Sandy」吳姍儒,以及有「國師」封號的占星大師唐綺陽。唐綺陽一出場就送上紀念獎盃,上頭的詩句還藏有秘密,最後一句竟寫著「吾愛耿如」,相當別出心裁。

吳姍儒(左起)、炎亞綸、唐綺陽一同上黃子佼主持的《佼心食堂》。(Yahoo TV)

現場公布《36題愛上你》重量級嘉賓吳青峰,不過卻讓平時「話鋒犀利」的炎亞綸有些放不開,直呼以粉絲心態難以犀利對答。但炎亞綸在《佼心食堂》上妙語如珠、接話反應超快,黃子佼就開玩笑吐槽:「這裡只有你會把我當晚輩,之後你們新節目找我去,我就只回答亞綸的問題。」一旁的唐綺陽則忍不住搖炎亞綸肩膀,大喊:「你就要像現在一樣放得開啊!」

吳姍儒(左起)、炎亞綸、唐綺陽一同上黃子佼主持的《佼心食堂》。(Yahoo TV)

被問到「若能交換身份一天,最想跟誰互換身份?」向來對不平之事直言不諱的炎亞綸,透露想變成吳姍儒,幽默自嘲原因是「想體驗有分寸的感覺!」吳姍儒、唐綺陽則不約而同都選擇想當炎亞綸,吳姍儒笑稱自己想當帥哥體驗看看被包圍的感覺,炎亞綸卻坦言:「但交到的朋友不一定真心。」令吳姍儒哭笑不得說:「我想先求有再求好。」唐綺陽則是幽默回答:「我如果變成炎亞綸,那天會發100篇文、罵盡所有我想罵的人!」讓全場瞬間笑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