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年前演《藍色生死戀》一炮而紅! 宋慧喬談成功祕訣

宋慧喬。(翻攝自KYO1122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南韓女星宋慧喬,1998年演出情境喜劇《順風婦產科》打開知名度,2000年靠《藍色生死戀》一炮而紅,去年歷經離婚風波,絲毫不損人氣,至今仍然站穩一線地位,近日受訪,聊起成功祕訣,謙虛態度獲網友稱讚。

宋慧喬。(翻攝自KYO1122 Instagram)

宋慧喬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慧喬近來登上新加坡版《ELLE》5月號封面,她戴上藍綠色隱形眼鏡,頂著長捲髮配上曬傷妝,散發出浪漫氛圍,之後換上細肩連身裙,辣露香肩及性感半乳,畫面十分唯美。受訪時,聊到多年來的人氣與成功祕訣,她坦言自己是個幸運的人,「我好像還蠻幸運的,從小就參與很棒的作品,作品也都獲得好成績,加上很多人給予我的愛,我認為這些造就了現在的我,真的很感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