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背男友吃人夫!火辣港姐未向懷孕正宮道歉...飆淚認「抽離不了角色」

朱智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港星朱智賢,曾2度參選香港小姐,但均落敗而歸,她近來背著男友和已婚男星黎振燁搞不倫,29日露面道歉。

黎振燁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朱智賢29日開記者會道歉,之後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,她坦承和黎振燁合作電視劇《食腦喪B》日久生情,心裡既後悔又久疚,自己也無法接受這個錯誤,「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專業演員,演戲經驗不多,不夠專業,搞成今時今日,我覺得自己抽離不了角色。」她感謝男友謝東閔,這段時間的陪伴,「他承受了好多,他比我更難受更加痛苦。」她一邊飆淚,一邊用衛生紙拭淚。

朱智賢透露,不倫戀曝光後,第一時間便傳訊給爸爸,「我怕影響到他,不想家人被人講閒話,我不想因為我一個人的事,影響到身邊人。」最後則向劇組人員說:「因為我不專業,連累到大家,以我會更加努力,希望大家給我機會。」從頭到尾未向黎振燁懷孕中的正宮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