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羅時豐送醫開大刀 醫生爆「晚半小時命不保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羅時豐昨(23日)舉行國語專輯《體驗Experience》發片記者會,他自曝去年10月因腸沾黏舊疾,引發急性腹膜炎,醫師說:「若再晚來半小時,可能小命不保!」曾從鬼門關前走一遭。他也因開大刀,因此瘦了13公斤,妻兒、媽媽日夜照顧,也讓他體悟人生的道理,誓言會更加珍惜家人。

羅時豐發片記者會,媽媽錄影片加油打氣讓羅時豐感動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羅時豐去年因腹膜炎開刀,直接割掉26公分小腸,當時住院1個多月身體才康復。當時高齡81歲的母親更是為他擔心,「媽媽希望我多活幾年、還說自己活夠了。」提起此事讓他流下男兒淚,更自認很不孝,沒有把自己身體照顧好,「住院1個多月,傷口感染沒法密合。」

羅時豐發片記者會,帶狗兒子Doffy亮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會上,羅時豐的愛犬Duffy在《體驗》MV中演出,他說Duffy是兒子在美國偷養的,去年底才運回台灣,直到要送回家的前一天他才知道,「當時心情不是很爽,還花10幾萬運回來,我很氣、睡不著,隔了2天才轉念,狗來富!」沒想到如今的他超喜歡Duffy,還笑說:「他比我還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