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千年一遇美女」戰翻了 黑嘉嘉這點打趴橋本環奈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在日本人氣頗夯,有著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的封號,近來有鄉民拿她與被日人稱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橋本環奈相比,目前在八卦板討論熱烈,雙方各有擁護者護航。

圍棋女神黑嘉嘉,受封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。(Brother Taiwan提供)

今年21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,比黑嘉嘉年輕5歲,至於身高則是160公分高的黑嘉嘉扳回一城,比身高152公分的橋本環奈多出8公分,有網友說:「橋本只能比肩膀以上,全身絕對被嘉嘉屌打」,點出黑嘉嘉身高優勢。

橋本環奈(中)身高152公分,被網友笑稱「只能比肩膀以上」。(歐新社)

不少網友都提到橋本環奈身材近來開始走鐘,去年在日本綜藝節目亮相,竟被發現有著明顯啤酒肚,認為是與橋本環奈愛喝啤酒有關,不捨女神劣化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