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寫歌紀念已故愛犬 淚曝搜集毛髮「有摸狗狗的感覺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光良時隔7年推出全新專輯《絕類》,赴Hit Fm聯播網《Hit 週末》接受主持人Gigi專訪。光良透露專輯軸心在於跟自己對話,讓不能夠面對自己的人接受自己,而他也在這張專輯勇敢的做自己。他自認容易隱藏自我情緒,不常將自己的故事放在作品裡,但這次新歌《想你了》,是他第一次勇敢地用一首歌描寫自己的心境故事。光良透露這首歌是要紀念愛犬「小High」,還說在錄這首歌時,光是唱demo就哭到不行。

光良(右)與Gigi(左)分享新專輯《絕類》。(HitFM提供)

光良感性表示,即使小High已經走了3年,至今仍然很想牠,也不敢多看牠的照片,就怕觸景傷情。光良表示,只要想到小High,就會想起小High離開的時候沒有陪在牠身邊,當初他從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小High的時候就許願,會陪伴小High這一輩子,即使是小High的最後一秒也是,但光良卻沒有做到。

Gigi也曾經歷愛犬離世的傷痛,感同身受安慰光良,兩人都會默默將愛犬在家中掉落的毛髮搜集起來,感受在摸狗狗的感覺,講到這裡,光良與Gigi再也無法克制情緒,當場潸然淚下,雙雙在錄音室哭紅眼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