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沒有感染者! 蘇逸洪越洋駁斥郵輪出現疑例

前主播蘇逸洪目前正在知名郵輪精鑽尋蹤號上,將從智利駛向美國邁阿密。(翻攝自Travel Weekly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智利報導〕南美洲智利衛生部前天對外宣布,禁止知名郵輪精鑽尋蹤號(Azmara Pursuit)在該國南部港市查卡布科(Chacabuco)靠港讓乘客下船,而華視前主播蘇逸洪正巧也是該郵輪乘客。

有外媒昨報導精鑽尋蹤號出現武漢肺炎疑似病例,今(17)日一早6點,目前人在智利外海的蘇逸洪接受《自由娛樂頻道》獨家專訪,他駁斥該郵輪出現疑似病例說法,強調船上「沒有疑似感染者」。

蘇逸洪指出,是2位感冒的船上工作人員,經由送到該港口檢測之後,證實是感冒,並非武漢肺炎病毒,所以郵輪才能繼續航行,「如果有疑似,或有患者,絕不可能繼續航行。」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蘇逸洪也說該郵輪航行至今,天天都努力防疫,「工作人員每30分鐘要擦拭樓梯把手、電梯按鍵,以及公共區域」,他表示,乘客也都做好自我衛生管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