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北中南巡演起跑!放話:台灣防疫比較好

黃明志目前巡演照常,放話挑戰平時不能唱的歌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首度在台灣舉辦北中南巡演,名稱叫做「鐵汗揉情-禁歌精取之夜」,他預告:「反正這次巡演的目的,就是要表演一些林北平時不能唱的歌就對了!想到就想偷笑。」

目前黃明志在台灣,準備拍攝新歌MV,談及武漢肺炎疫情,他說:「有一定的壓力,但其實台灣防疫已經做得比很多國家更好,所以大家都很放心。」目前3月的巡演如期舉行,經紀公司表示一切尊重主辦單位決定。

黃明志透露,本次合作的台灣樂手都大有來頭,「都是大型演唱會上的常客,大師級人物,竟然願意來陪我跑小型巡演,覺得很感動。」而這次演唱會還會準備翻唱歌單,要挑戰其他歌手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