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正文痛哭國民黨狂切割 館長暴怒大反攻

館長強力抨擊徐正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台灣首批返台專機名單卻爆出爭議,在中間穿針引線的徐正文還出來痛哭,仍被國民黨切割,網路健身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5)就在直播中怒火全開,飆罵國民黨在人命關天之際,竟然還忙著舔共。

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5日出面受訪,哽咽流淚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國民黨之前說選輸要改革,結果到現在所作所為還是個共匪,這麼愛中國就搬過去,但就不要賺人民幣時拚命舔共,一出事就迫不及待跑回台灣;館長也以網路精神領袖之姿號召,「大家切記喔,2022年的時候,請大家用選票再教訓他一次」,也問當初投國民黨那500萬票人後悔了沒?當人命關天的時候,國民黨還在舔共,舔到把台灣人的命棄之不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