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起底中國無神論內幕 沈嶸:看不起范瑋琪舔共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不斷延燒疫情緊繃,到目前中國地區的疫情都無法獲得有效控制,感染人數越來越多,造成全球大亂也波及到台灣,之前范瑋琪因口罩不輸出中國,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甚至爆粗口說:「我他媽的有聽錯嗎?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?」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批像范瑋琪之流的舔共藝人們,假正義之聲怒罵盡力防護救治台灣人民的政府官員,禮義廉恥都忘記了吧?

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批像范瑋琪之流的舔共藝人。(沈嶸提供)

沈嶸強調中華民國台灣才是大家的祖國,中國沒有人權沒有民主,處處在國際上打壓我們,還要武力攻台,這些藝人在武漢肺炎時期故意藉機發聲表態挺中共,顯示自己對中國的忠心,這才是對自己國家的忘恩負義,忘記中華民國台灣才是養育你,讓你生病時用健保的國家。

沈嶸批許多藝人要靠在中國賺錢,所以捐錢支持中國抗疫等於是丟下買路財,也等於是為了自己未來的演藝事業買保險,她本身不跟中國做生意,不賺中國人的錢,只捐錢給台灣的弱勢團體,因為這裡才是祖國,她透露雖然父親沈野來自廣東潮州,但是國家認同只有「中華民國台灣」。

看到一直在拍中國馬屁的藝人們,沈嶸希望他們在武漢肺炎的期間多多回中國效力,以示對中國的忠誠,「你們身留台灣嘴罵台灣,為了賺中國錢而討好中共,這種人我看不起你。」

沈嶸分析,中國是無神論的國家,不相信神與神明,對於東西方的主要信仰進行管控打壓,將中國領導者習近平奉為最高神祉,中國忽視人權的諸多惡行,像是將人關進集中營強迫餵藥或是割取器官,造成人神共憤,所以中國各地的寺廟中根本沒有神明進駐,只是樣板的形式都是空的。

沈嶸指出,「藥師琉璃光如來」為醫治流行性疾病及傳染性疾病的神明,經常焚香祈求保佑會有諸多好處,幫助你提高個人的精氣神能量,在元氣上會更加充足,得到良好的醫藥救治,縮短生病的時間及快速復原,也能幫助人們壽元增長、健康平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