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推摸摸樂新遊戲 阿翔肖想女神屁屁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18年,不斷發揮創意推出新單元,最近還親自想出一個有趣的互動遊戲,要求參賽者聽從口令,用雙手觸摸指定身體部位,或是聽到紅包2字就立刻開搶。來賓們一聽規則如此簡單,紛紛搶著參加,沒想到胡瓜竟在講口令時,不斷故弄玄虛變化語氣,讓參賽者之一的馬國畢玩到一半,緊張討饒:「瓜哥你這樣叫,我很容易嚇到,因為通常有人大聲叫,我就要開始跑路了!」一番話逗樂眾人,緩解緊張氣氛。

胡瓜(左)與黃沐妍(右)PK互動遊戲,差點被阿翔(中)惡整。(民視提供)

遊戲最後,由黃沐妍挑戰與胡瓜PK,胡瓜這時才特別強調,下的口令不限自己本人,也可以摸對方的身體部位。阿翔想惡整胡瓜,便開玩笑問他:「如果我喊對方屁股,該怎麼辦?」但胡瓜沒中招,反而展現紳士一面,正經八百強調「當然不能亂來」,最後果然讓黃沐妍順利搶到紅包,他還自嘲:「腦袋聽得到,身體跟不上,不得不服老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