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譙髒話為中國爭口罩 黑人3度提油救火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禁止口罩出口,以保護台灣內需,沒想到「黑人」陳建州之妻「范范」范瑋琪用私人帳號痛罵蘇貞昌「狗官」,之後被譙翻,陳建州昨(28)深夜出面護航,今加碼再護一波,連準副總統賴清德都被拖下水,結果二度引起公憤。

范瑋琪用私人帳號罵蘇貞昌「狗官」被譙翻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黑人剛又出來護妻:「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,雖然這個過程不容易⋯但還是覺得非常的感恩!聰明是一種天賦,而善良是一種選擇。我還是深信正面思考才會有更多正面能量。」

陳建州三度護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沒想到又惹毛網友:「負面的言論出自你老婆文章,事情爆發又要正面思考正能量」、「善良是一種選擇,你們選擇對台灣不善良呢」、「世界真的沒有很糟 但負面的情緒是你們先給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