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ㄚ頭帶母出國踩點觀光勝地拍照 媽媽一看照片哭了

ㄚ頭(右)被媽媽控訴都拍醜照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ㄚ頭」詹子晴與詹媽媽及金友莊、「寶弟」葛兆恩母子檔日前上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相互控訴彼此出國旅遊的地雷行為。詹媽媽指控每次跟詹子晴出國,要她幫忙拍照,「幾乎都是閉眼照,而且拍得很醜。」母子倆某次前往澳門旅遊,到當地知名景點「巴黎鐵塔」拍照留念,但詹子晴因為塔上太冷,隨手按了幾張照片就急著下樓,媽媽要求先看照片再走,但詹子晴卻敷衍回應:「很美!我們先走。」結果就在下樓的電梯裡,媽媽看到詹子晴拍的照片全都是閉眼,加上背景根本看不出來是巴黎鐵塔,當場流下淚來,讓詹子晴嚇傻。不過事後她把媽媽的閉眼照PO上網,意外獲得網友廣大迴響,都說媽媽好可愛。

金友莊(左)指控兒子寶弟出國熬夜,一路嫌棄行程。(衛視提供)

金友莊曾經帶當時18、19歲的寶弟去韓國旅遊,她怕小孩走丟,貼心選擇跟團,沒想到寶弟到韓國第一天晚上就不肯睡覺,隔天要早起又爬不起來,上了遊覽車後直接坐到最後一排睡死,有行程也都不想下車跟,連難得的做泡菜、穿韓服拍照等行程,寶弟都一臉嫌棄,只有到了滑雪行程,他才總算有笑臉,讓金友莊越講越氣。對此葛兆恩解釋說,覺得冬天去韓國玩就是睡飽、逛街、滑雪才開心,行程卻安排一早7點出發去做泡菜,至於穿韓服拍照對葛兆恩來說就像是cosplay,讓他氣說:「我寧願去喝咖啡。」,也因此兩人回台灣後,再也沒有提起曾一起去過韓國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