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2萬簽名酒遭搬空 吳淡如大笑3聲這樣說

竊嫌疑似開貨車到吳淡如位在宜蘭透天厝旁邊沒有監視器的空地,搬走名酒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在宜蘭住家,昨傳出日前遭竊嫌搬走10箱(80瓶),價值32萬威士忌原酒,上面還有吳淡如本人簽名;報案的吳淡如胞弟受訪時表示,失竊的酒都有吳淡如簽名,他對外懸賞提供線索發現失竊酒,就送檢舉者。

昨晚吳淡如透過臉書謝謝各位關心,還說勞動大家不好意思,她更引述傳聞當年羅斯福還沒當上美國總統前,因家中遭竊,朋友第一時間寫信安慰他。

吳淡如在臉書曬出這張照片自我解嘲。(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後來羅斯福回信給友人說:「謝謝你的來信,我現在心中很平靜,因為第一、竊賊只偷去我的財物,我命還在。第二、竊賊只偷走部分的東西,而非全部。第三、更值得慶幸的是:做賊的是他,不是我。」吳淡如最後更大笑3聲說:「新年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