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年居家滿室芬芳 英國時尚居家香氛搶市

Urban Apothecary精油擴香200m/1,690元。
天然精油占比高達20%,搭配選用柔韌性高的天然蘆葦藤木製成的純黑擴香棒。(盈望實業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英國倫敦的居家香氛品牌Urban Apothecary,創辦人Tajinder Banwaity擁有20多年專業美容香氛經驗,曾任職於知名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 。當初他在自家廚房流理台上製作第一顆手工蠟燭贈送摯友,因受到眾多友人的喜愛與高度詢問後,於是在2011年創立品牌。

Urban Apothecary香氛蠟燭300g/1,490元。
每款香味皆為獨家配方調製,300g蠟燭平均可燃燒60小時,有牡丹、玫瑰、沈香天竺葵、無花果、櫻花、菸草皮革、馬鞭草 夜來香等氣味 。(盈望實業提供)

Urban Apothecary採用簡潔的黑白時尚設計,香氛蠟燭製程皆於品牌位於英國萊斯特郡工廠手工灌製而成,標榜使用最天然原料結合大豆蠟製成,其中的天然精油濃度佔比10%;精油擴香的配方則完全不含酒精,以天然精油和天然甘油為基底油製成,天然甘油有助於散發香氣,亦不影響本身精油的氣味變化,天然精油占比高達20%,並選用天然蘆葦藤木製成的純黑擴香棒,有助於散發持久的香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