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庭歡同框韓國瑜雙帥隨扈 驚見「特勤吳彥祖」變了

何庭歡(中)曬出與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(右)、「特勤林佑威」徐嘉名同框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韓辦發言人何庭歡擁有甜美外貌及F奶火辣身材,女神形象為韓吸引了不少男鄉民。隨著2020總統大選落幕,蔡英文以史上最高817萬票連任成功,何庭歡昨(17日)深夜在臉書曝光與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、「特勤林佑威」徐嘉名3人同框照,俊男美女畫面太過吸睛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林政宏在本次大選中,負責韓國瑜維安工作,因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,加上招牌撲克臉意外爆紅;同時還有人挖出,韓國瑜身邊的明星臉還有激似台灣男星林佑威的徐嘉明,都成為選舉之外的熱門話題。

林政宏(圖)因外型酷似吳彥祖爆紅,被封「特勤吳彥祖」。(國安局特勤中心提供)

雖然最終韓國瑜慘敗給蔡英文,但何庭歡昨晚特地曬出與特勤帥哥們的同框照,並感性寫下:「感謝國安特勤過去兩個多月盡忠職守、滴水不漏的保護候選人!你們辛苦了!祝福未來也能一切順風順水~有緣再相見。」只不過有不少人意外發現,這張照片中藏有一個超大亮點,那就是執勤時一向不苟言笑的「特勤吳彥祖」,竟然露出了笑容,令網友驚喜直呼:「第一次看彥祖笑,差點認不出來是他了」、「看到吳彥祖笑了,笑了更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