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華莎舞台裝再突破 高衩激露腿根辣度破表

華莎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鐵肺女團「MAMAMOO」成員華莎,穿搭一向大膽前衛,表演服裝更是屢屢讓人驚艷,日前在頒獎典禮上,華莎的舞台裝再度大突破,以超高衩配網襪的造型亮相,驚艷全場。

華莎以黑色高衩服登台演出。(翻攝自YouTube)

華莎舞台裝開高衩,大露蜜桃臀。(翻攝自YouTube)

華莎日前出席音樂頒獎典禮,登台演唱個人單曲《TWIT》,只見她穿著全黑高衩演出服現身,胸前絨面的拼接設計,為舞台裝增添一點高雅氣息,下身高衩直逼大腿根部,露出渾圓蜜桃臀,神秘三角洲更是若隱若現,再配上黑色網襪及低跟露跟鞋,超性感舞台裝辣度破表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