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德馨離婚10年首度認愛「好朋友」相伴 拒當小三埋陰影

德馨在劇中整張臉被塗黑示眾,狼狽不堪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德馨接連在民視八點檔飾演小三,這次在《多情城市》是柯叔元的小三,她在劇中因為小三身份,一直被「公審」,像是臉被潑麵粉、群起拿菜丟擲、潑豬血遊街,甚至被逼著後仰跳湖等,讓她直呼:「我根本不是在演戲,是來被懲罰的吧。」現實生活中,她和前夫離婚10年,這段時間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一片空白,過得清淡低調,跟角色有天壤之別。

德馨(右)在劇中披上婚紗,哀求柯叔元和她一起拍照。(民視提供)

問她家人好友不希望她找人陪伴嗎?她用一種禪學口吻說:「我有過一段婚姻,也認為人跟人的相遇都是緣分,若無相欠,怎會相見。」她認為過去和前夫的緣分,終於還完了,她雲淡風輕地表示:「之前別人怎麼開導,我都幫自己找理由,好聚好散啦!」是否可以開啟下一段緣份?她最後才鬆口說現在身旁有「好朋友」相伴,至於對方身份,她微笑沉默帶過。

德馨在感情路上碰過小三,完全無法接受。(民視提供)

然而她接連演出小三,私下卻相當痛恨小三,因她大學初戀,就碰到男友劈腿,她當時男友還跟前女友在一起,卻跟德馨交往,「三人行」維持半年,德馨後來靠電話抓包男友劈腿,「我還跟那個女生對照,發現男生把同一套話,一次對我們兩個說,那個稿子也要換一下啊!後來我就跟對方一起聯手把他Fire了!」她講完後還心有餘悸嘆口氣說:「這種事情,我真的無法接受。」

德馨在劇中被推下水,但她其實不會游泳,內心非常害怕。(民視提供)

但她很慶幸自己演出小三後,發現觀眾都在抨擊小三,她說:「我可以知道觀眾價值觀沒有偏差,現實生活中面對許多不公不義,都沒辦法看到現世報,但八點檔可以,他們罵我也沒關係,八點檔就是要讓觀眾抒發的管道。」但她坦言演完這部戲,想先暫停接拍八點檔,投入宗教信仰的道場工作,但因一年百萬以上片酬,讓她猶豫再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