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靚走出澎恰恰風暴 搖身2000萬餐廳總監

盧靚(中)異性緣極佳。(盧靚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盧靚加入資深演員林義芳的「真功夫音樂餐廳」,擔任公關總監,對外協調並會在餐廳演唱,她透露目前追求者不少,到底幾個人追保密,笑說「人家又長的不是很醜」。

盧靚(左)、徐亨出席餐廳開幕。(盧靚提供)

盧靚透露餐廳用餐區約300坪,加上廚房等整個就快500坪,位於八德,整個耗資約2000萬,非常驚人,她希望能恢復當年歌廳秀的榮景,一邊用餐一邊看表演,包括她自己許多藝人都是股東,資深演員徐亨也會到餐廳負責主持,來用餐可看到不少藝人。

盧靚擔任餐廳公關。(盧靚提供)

當年盧靚歷經光碟案保外生下女兒,一轉眼已12歲,她透露女兒喜歡念書,國小六年級有考到直升班,除了照顧女兒還有媽媽,因此盧靚自嘲「不是很好追」,但現在還是有不少追求者,謙虛說「只是有很多哥哥會照顧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