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拒金曲新人!吳青峰曝蘇打綠15年來最大遺憾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今年單飛推出新專輯《太空人》,近日網路溫度計票選活動他奪得2019最強怪物新人頭銜,唱片公司原定幫他報名明年金曲最佳新人,卻遭他一口回絕,表示要把機會留給別人。

吳青峰明年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吳青峰透露:「15年前因為相關規定,讓蘇打綠沒有辦法報名新人獎,所以這種一生一次的機會,應該是給真正的新人,不用像當初的蘇打綠一模一樣遺憾。」當年金曲獎規定一旦發行單曲即無法報名新人獎,也讓蘇打綠留下了遺憾。

他近來忙籌備明年2月22日、23日小巨蛋的「太空備忘記」升級版巡演,門票22日下午1點在拓元開賣,他貼心提醒粉絲,此回會採全場實名制。

吳青峰確定不報名金曲新人,希望把機會留給別人。(環球提供)

為了要杜絕黃牛,購票前依然會出現考題,他保證考題不困難也不刁鑽,只要耐性看清題目,大家都可正確作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