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工作17小時猝逝 中國官方聲明卸責:藝人要自我保護

高以翔錄影意外猝死,網友怒轟節目殺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27日錄中國外景節目《追我吧》猝死,享年35歲,外界紛紛討論藝人過勞、外景節目安排是否符合安全、醫護配置等議題,28日「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」發出聲明,稱藝人要懂得自我保護,「我們提醒廣大演員同仁,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,學會自我保護,珍愛生命,拒絕過度疲勞工作。」並呼籲節目組要給予充分休息時間,以確保來賓身體健康與人身安全。

高以翔猝逝,中國官方演藝工會聲明要藝人懂得自我保護。(翻攝自微博)

節目組要求藝人參加節目前,簽屬不平等合約,要求藝人後果自負,如今「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」聲明再要求藝人拒絕過度工作,果然引起網友公憤,不少網友認為「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」並未搞清楚重點,批《追我吧》節目設置高強度運動來虐明星,卻未設置完善的醫護措施,「過度疲勞工作?怎麼不說第一時間搶救呢?」、「明明是節目組錯過最佳搶救時間」、「這是把責任推給藝人吧」、「怎麼不說是節目組的問題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