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損失千萬也無妨!謝承均揭掰了八點檔一年內幕

謝承均(左)今和王宇婕在活動上大聊跨足商場的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承均、王宇婕近期和髮品RENETA合作開發聯名商品,今(21)出席與三立媒體集團旗下電商平台「電電購」合作的記者會,謝承均談到自己16年來一直拍戲,從沒休假,因為很在乎賺錢,沒想到去年殺青《金家好媳婦》後,毅然而然決定休假一年,雖然少賺近千萬,卻狠下心來休息,他說:「16年一直為了工作拍戲,不知道沒有拍戲,生活是怎樣。」並藉由這次放假,陪伴家人出國。

然而他去年剛買3000萬的新房,又花500萬裝潢,每月房貸就要支出10幾萬,他坦言一開始也會擔憂房貸壓力,但權衡後,他仍決定放長假,「賺少一點沒關係,這年紀了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然會後悔。」現在靠餐酒館、洗髮精等副業收入,以及過去存的老本生活,並預告明年回歸八點檔。

此外,王宇婕從演員跨足從商,她一開始向謝承均請教秘訣,對方只說「夥伴很重要」,而這回自己投入產品開發,王宇婕自嘲「很難搞」,一個決定,一天可以變三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