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秀美腿當店長 張家瑋自曝女藝人心機穿搭

張家瑋擔任一日店長。(iROO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先前演活《大時代》惡女游素素一角,近來她加入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扮演千金女「李文真」,正在趕戲的她,日前抽空到台南擔任服裝品牌iROO一日店長,現場更化身游素素,用台語笑喊:「今天要來店內消費,不然就『災死』。」讓現場鄉親見識到她的氣勢。

張家瑋加入《多情時代》扮演千金女。(iROO提供)

張家瑋身材比例好,常在臉書發美照,擄獲大批粉絲,活動當天她亮麗現身,粉絲捧場直喊「真水」、「8點檔時尚女神」,展現高人氣。她藉此機會分享穿衣原則,她表示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,「要非常了解自己的身材比例,像我知道自己比較豐滿,就不會選擇胸前太複雜的服裝,或是像裙子不會穿卡在接近膝蓋的地方,不然會看起來很矮。這些女明星穿衣小心機分享給大家,讓自己可以遠離NG穿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