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深夜哽咽告白 罹病消失2年「我從沒演過」

蕭亞軒歌手生涯滿20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蕭亞軒(Elva)宣布將於出道20週年時推出新專輯《Naked Truth》,她也透露因為身體疲憊下影響心情,最後才累積成為憂鬱症。她還特別於今(17日)凌晨在臉書分享影片,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提到「在我身邊出現的離開的,再出現的再離開的,都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插曲」,她也感性表示:「我沒有演出,從來沒有演過,我永遠都是本位演出。」

蕭亞軒眼眶泛紅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(翻攝自臉書)

Elva的這支真情告白影片長3分34秒,一開始表明是要送給歌迷的一封信,提到這段時間收到很多人捎來的關懷、支持,「都是我人生最好的回憶,跟最美好的插曲。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,用他們最好的方式去讓我更可以往前走。」先前因無故消失,導致外界流言不斷,她也透過影片感謝喜歡她音樂的粉絲們,並深信著她的本色、本位呈現,「我沒有演出,從來沒有演過,我永遠都是本位演出」。

蕭亞軒用3分34秒向粉絲真情告白。(翻攝自臉書)

日前她預告將會規劃全新巡演,且「Naked Truth」極有可能會是最後一張「全專輯」,未來考慮以發行單曲的方式跟大家見面。如今迎來歌手生涯第20年,她當天眼眶泛紅地說:「這20年感謝有你,Happy 20th anniversary」,更頻頻向親友、粉絲致謝,並隔空送上飛吻,最後真心喊話:「我們繼續一起進步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