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無用!劉樂妍租屋踢鐵板 怒PO網卻被五毛嗆翻

舔共藝人劉樂妍(見圖)近日在中國尋找租屋處,沒想到卻大踢鐵板,連聲明自己是「中國人」都沒用,讓她氣急敗壞地將她和房東的對話PO上微博,沒想到卻被五毛嗆翻。(圖片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日在中國尋找租屋處,沒想到卻大踢鐵板,連聲明自己是「中國人」都沒用,讓她氣急敗壞地將她和房東的對話PO上微博,沒想到卻被五毛嗆翻。

劉樂妍在微博上表示,自己最近在找房子,卻因為是台灣人而踢鐵板,她表現誠意大喊「國家說我是中國人的!」並氣急敗壞地PO出她和房東的對話。可以看見對話中她表示想先看屋,卻被房東以「沒有接待港澳台人的資格」為理由拒絕,她憤怒表示,她「有居住證,是中國人」,接著揚言報警,讓房東無奈說道「可以看的呀」,最後她撂下狠話「你不給我住我也報警」,相當囂張。

中國網友看完後,卻紛紛留言嗆翻「人家房東也有不租給你的權利吧?」、「說實話大頭你跟人說話態度要改改,你這個樣子我要是房東我肯定不租給你還要給你上一課」、「你語氣不太好」、「仗著自己特殊身份...潑婦嗎」、「感覺是大頭在欺負人」、「我也覺得有點無理了」、「我覺得房東說話挺客氣的呀」、「原來有18碼居住證就可以為所欲為了,好大的證威!」

劉樂妍被五毛嗆翻後相當不滿,怒言回轟「我就喜歡警察啊!我就喜歡警察來幫忙解釋啊,怎麽樣?我有困難,喜歡找警察不行嗎?我就喜歡找找警察!因為我喜歡,怎麽樣?」更直言她愛怎麼發就怎麼發,是她自己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