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狂甩30個巴掌吞牙膏自虐 男星被虧:好壓抑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書偉在《76号恐怖書店》系列短片《飢餓》中扮演貪婪反派,今他出席2019年台北電視節活動,透露自己為戲吃足苦頭,短短5天拍攝期間,他吃了兩條牙膏,還被女演員伸手進喉嚨,還被甩了30幾個巴掌,打趣喊:「錢好難賺,但很紓壓。」

2019台北電視節,76号原子新劇發表會。(左起)李銘忠、各務孝太、李齊、范姜彥豐、宋緯恩、蔡瑞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書偉表示,他為求真實,各種要求來者不拒,「牙膏我吃了兩條,真的很噁,吃到吐出來。」預告中,還有一幕是女演員把整隻手到手腕部分,全伸進他喉嚨裡,張書偉回憶這部,他說:「我沒想到她會伸的那麼裡面,而且她手上還有特殊顏料,吃到真的很噁。」另一幕則是他被女主角甩巴掌的戲碼,他為鏡位被甩了30多個巴掌,他嫌不夠還主動拿起對方的手,繼續呼自己巴掌,呼到連下巴都腫了,賣命演出也讓導演莊絢維忍不住直呼:「你真的很壓抑耶!這麼狂野。」

張書偉曝在戲中被女演員甩了三十幾個巴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小薰認愛鄭人碩之後,尚未見過他的小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小薰則在另部短片《租屋》中扮演單親媽,她笑喊自己這部比較輕鬆,大多是內心戲,她之前也有去《飢餓》片場探班,看到張書偉渾身髒兮兮,她也嚇傻。小薰先前認愛鄭人碩,透露至今還沒看過鄭人碩小孩,「我們沒互動過,但相信之後有機會。」也坦言怕戀情模糊焦點,未來應該會避免跟鄭人碩合作。至於2人是否有結婚計畫?她說:「目前還沒,各自都很忙,還是會先以事業為主。」

劉亮佐的兒子劉子銓拍片碰到片場「不乾淨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劉亮佐兒子劉子銓在短片《捉迷藏》中挑大樑,透露遇到片場不乾淨,片場很多人一進去就覺得頭暈不舒服。近來星二代頻出包,問起爸爸有沒有特別叮嚀別闖禍,劉子銓笑回:「爸爸說,小心謹慎,好好享受人生。」也說之前曾想過當百萬Youtuber或是籃球球星,但現在覺得專心演戲也很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