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祖少奶奶豪門婚夢碎 生日爆收到老公淫照

安晨妤和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結婚13年。(資料照,芸演藝經紀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元祖少奶奶」安晨妤和「富二代」、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結婚13年,去年與兒子網球教練互動親密爆緋聞,今年7月她投資診所開幕,當時談及夫妻關係還表示相處極佳,今卻再爆婚變,主因張劭緯偷歡多位女子,甚至拍下淫照和影片。

鏡週刊》報導,安晨妤日前被傳在生日當天,意外收到老公性愛照及影片,其中不乏老公自拍與外遇女子鹹濕照,安晨妤聞訊後當場崩潰;週刊爆料,張劭緯自2013年起,與「大黑松小倆口」千金邱威樺大搞外遇,6年來2人暗通款曲,非但親暱打球、看診,還多次出國旅遊。

安晨妤(中)7月出席投資診所開幕時,對外表示家庭幸福美滿。(資料照,芸演藝經紀提供)

更誇張的是,張劭緯和邱威樺經常到夜店狂歡,甚至到旅館開房、在浴室搞自拍,兩人甚至爆出2014年買情侶對戒。據了解,安晨妤鬧婚變,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,安母受訪時曾坦言女婿出軌2次,且張家欠安晨妤1600萬沒還,更撂話女兒握有張劭緯不雅照、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