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專訪)億萬大導重現二戰關鍵之役 忠於史實雲集眾星

羅蘭艾默瑞奇(右)執導《決戰中途島》,強調要忠於史實,並平衡美日雙方觀點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史實傳奇戰役的《決戰中途島》,以珍珠港事變做開場,美軍在受到慘痛教訓後,預測日本帝國將可能對「中途島」進行更猛烈的攻擊行動,進而展開攻防。電影由《ID4星際終結者》億萬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執導,展現精彩的空戰、海戰場面調度,他也強調劇本必須忠於史實,「因為真實的故事最有說服力!」

新片《決戰中途島》是年底壓軸戰爭鉅作。(双喜提供)

該片集合丹尼斯奎德、伍迪哈里遜、派翠克威爾森、艾德斯克林、路克伊凡斯等堅強卡司,都是衝著導演羅蘭的大名而參與演出,羅蘭表示,自己一直都被「中途島戰役」的故事深深吸引,「當代的這些英雄以難以置信的勇氣鼓舞了我來講述這一段故事,他們以生命面對暴政,甚至以不一定足以匹敵的戰鬥實力對抗敵人,也因為有這些人,我們今天才能生活在一個自由的世界中

《決戰中途島》重現二次世界大戰關鍵戰役,戰爭場面精采熱血。(双喜提供)

除了強調忠於史實,羅蘭也堅持在電影中加入日本方面的立場,「這是一個人性的故事,日本人在電影中並不是反派,他們也是一群充滿榮耀與榮譽感的人。」更笑說當初該片在日本一度找不到發行商,當他們解釋過電影中的立場後就開始有片商有興趣。

提到再度和先前合作過《明天過後》的丹尼斯奎德、《2012》的伍迪哈里遜再度合作,羅蘭也打趣地說:「因為他們都是很棒的演員,而且我還可以跟別人說『嘿!我們有伍迪耶!我們有丹尼斯耶!』這樣就可以吸引更多人加入演出了!」《決戰中途島》11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