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團鍍金後銷聲匿跡 隔5年發聲「完全不用解釋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佛跳牆」暌違5年推出新專輯《BJ肆》,他們在2015年拿下金曲獎「最佳樂團」及「最佳編曲」,之後團員們各自忙碌,認為「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」,並笑說:「我們不求瞬間爆紅,只希望到60歲,佛跳牆還可以跳得起來!」

佛跳牆暌違5年推出新專輯《BJ肆》。(妮樂佛提供)

佛跳牆表示玩音樂不需要太嚴肅,專輯名稱呈現的是種音樂上的「中二精神」,既純粹又直接,「關於這些年佛跳牆到底做了些什麼,完全不需要解釋太多,音樂聽下去就對了!」鍵盤手牙牙則透露他們在練團時什麼都能玩,包括大家小時候熱愛且模仿過的經典音樂和吉他英雄樂句,感動的說:「20年前種下的音樂種子,現在自然地發生反芻,是很特別的時間點。」

佛跳牆將於12月7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演唱會。(妮樂佛提供)

此張專輯佛跳牆採用「Real Time同步錄音」,希望讓聽眾有聽LIVE的感受,由於是同步錄音,因此只要有人出錯大家都要重錄,團員們僅花了7天便完成錄音,讓主唱戴佩妮笑說:「這張專輯絕對是我出道以來,錄唱最快的一次紀錄!」

佛跳牆將於12月7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演唱會,門票於11月2日上午11點6分開賣,購票洽iNDIEVOX及全台7-11 ibon機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